台“总统府”巧克力红包亮相 马英九亲笔题封面
2010年02月06日 09: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总统府”的金币巧克力红包袋5日亮相。府方一共印制了18万份,封面还由马英九亲笔题上“福虎生风,气势如虹”。从大年初一开始,马英九和萧万长到庙宇祈福时,就会免费发给民众,讨个虎年喜气。

“总统府”红包袋,今年还是不发现金,而是发金币巧克力。“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马英九跟萧万长的部分,主要会是在春节期间,到各地庙宇上香祈福的时候,那我们会在庙宇的前面发送。”

红包袋上印着福虎生风,气势如虹,由马英九亲笔题字,今年“总统府”准备了18万份,马英九跟萧万长从初一到庙宇祈福时,就会开始亲手发给民众,讨个好彩头。

初二马英九回到马家庄,又免不了上演大排长龙、等着领红包的场景。今年春节,民众如果到“总统府”内参观,还可以拿到这幅春联。

马英九跟萧万长都是虎年出生的正副领导人,虎年帮民众讨吉祥,也算是喜气的巧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