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女消防代言防灾海报 甜美性感各具特色(图)
2010年02月06日 09: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北县消防员之前拍摄猛男月历,话题性十足,除了消防猛男,女消防员也巾帼不让须眉。

有警消拍下女消防员出外勤和训练过程的照片,制作“美女消防员”防灾宣导海报,12个月由12个不同特色的女消防员代言,有甜美型、气质型和性感型的消防“女英雌”,不少公司行号抢着要这张海报,甚至海报印出后才过一个上午,就被索取了2/3,女消防员代言防灾宣导,魅力十足。

女消防员化身为防灾宣传海报主角,有甜美的亲善大使,也有性感的消防小恶魔,海报亲和力十足。民众说:“我喜欢这个1月份的,我挑一下我挑一下,最美的被我选走了,有受伤的,自己就会说我好了,没呼吸的,就会说我醒了。”

一群男人围着海报票选心中最美丽的消防员,他们很难想象女消防员也能穿起10几公斤的防护衣出勤救火。警消同事拍下女消防员工作、训练时的样子,和民间救援协会合作,印了100张宣传海报,到公司行号做防火宣导,才一个上午,海报只剩30张。民众:“以前印象没有女消防员,现在有女生,很不错。”

消防女英雌,9位是台北市消防员,一位在彰化、一位在北县,还有一位是凤凰志工,制作海报的救难人员说,这群女孩到灾害现场,只要穿上消防衣,根本看不出是男是女,消防12英雌的海报,除了宣导防火观念,还要告诉民众,女消防员投入救灾,一样是巾帼不让须眉。

性感   代言   海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