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尾牙宴 蔡英文捐红包
2010年02月06日 08:59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2月6日讯 最近连续打了多场胜仗的民进党昨晚举办尾牙宴,席开约20桌,答谢党工1年来的辛劳,气氛非常欢乐;部分党工仍在桃园、花莲等地拚“立委”补选,连尾牙都没办法参加。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捐出一包新台币3万元的大红包,外加上一个拥抱,当成尾牙“主席大奖”送给党工。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昨晚的尾牙宴由穿着崭新夹克制服的党工主持,现场播放从八八水灾后,“立委”补选、县市长选举等党工工作的辛苦。蔡英文看完影片后致词时幽默地说,希望辛苦的党工们,未来男的更帅、女的更美,但是要加薪没有!

秘书长苏嘉全也说,为了慰劳党工辛苦,年终奖金从去年的1万元提升到半个月薪水。而今年尾牙的菜色也从去年的5500元一桌,提升到6800元一桌。

吕秀莲、谢长廷、姚嘉文、前秘书长吴乃仁、前副秘书长王拓等都出席昨晚的晚会。

在花莲县前线打选仗的国际事务部主任萧美琴与党工们,也透过视讯参与尾牙。花莲的党工们拿着泡面与“还我公道”的牌子,笑说他们没有尾牙吃很可怜。蔡英文也当场说,小年夜将到花莲与他们围炉,小英主席还笑着警告党工“打破要赔,若萧美琴没当选,党工回来都要惩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