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巧克力红包 马萧春节发放
2010年02月06日 08:58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海网2月6日讯年节气氛愈来愈浓厚,“总统府”准备了18万个金币巧克力红包,提供马英九、萧万长春节期间下乡发送,让民众沾沾喜气,希望能“福虎生风,气势如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总统府”昨公布金币巧克力红包样式,上面由马英九亲笔题字“福虎生风,气势如虹”,并由马萧共同署名,“府”方解释,“春节期间才会发放”。

“总统府”日前印制马英九春联七万份与红包三万份,提供入府参观民众的“伴手礼”,结果分抢手,入“府”参观民众激增,连日来大排长龙,“府”方预估“可能有加印的必要”。
至于金币巧克力红包,“府”方解释,马萧两人春节下乡会到各地庙宇祈福,届时会对外发放;但有关实际下乡时间与地点,仍待最后确认。

据指出,当前已知马英九除夕当天仍将前往法鼓山,初一展开“国政”拜会行程,除探视李登辉,也将拜会“国策”顾问与资政;初二赴苗栗马家庄,随后安排一系行庙宇祈福行程,同时对外发放金币巧克力红包袋。

此外,“府”方也采购八八水灾受灾户生产的农产品,包含屏东县枋寮乡、林边乡的莲雾、屏东县高树乡、高雄县六龟乡的枣子,嘉义县太和灾区的茶叶,作为马萧探访地方人士的伴手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