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否认跳过“五都”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传闻
2010年02月06日 08:44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2月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今晚举办尾牙宴,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希望2月27日“立委”补选4席全上。外传苏贞昌参加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谢长廷参选新北市长,两人面对台湾媒体询问都否认。

民进党晚间在党部举办尾牙宴,蔡英文提供新台币3万元的红包作为抽奖的奖项,并提供党工1人1套防风防水的外套。吕秀莲、姚嘉文、谢长廷、苏贞昌均出席,游锡堃则因腿伤住进台大医院不能出席。

台湾媒体之前报道,苏贞昌有意跳过“五都”(台北市、台北县升格后的新北市、县市合并后的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和大高雄市),直接投入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外传谢长廷也已向民进党中央表态,只要苏贞昌无意参选“五都”,他愿意为民进党出征,挑战新北市。

苏贞昌、谢长廷2人晚间出席民进党尾牙宴否认台湾媒体之前的报道内容。谢长廷说,民进党中央已替他澄清,他也不可能向党高层说他要什么,“没有这回事”。

谢长廷表示,民进党现在关心的是2月27日“立委”补选,等“立委”补选过后,再谈其它的事。苏贞昌也表示,他尽本分投入“立委”补选辅选,现在还不到谈其它选举的时候,一关一关来,现在谈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还太早。

此外,民进党定调吕秀莲专访马英九是各说各话、不如不见。吕秀莲表示:“无所谓,我的任务完成就好”。2月7日她还将公布对陈水扁的专访内容。 外界质疑吕秀莲专访马总统是为《玉山周报》打广告,吕秀莲说,随便外界解释。至于是否打算专访李登辉?吕秀莲说:“老人家是不是希望人家打扰、以后再说。”(陈佳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佳慧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