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吴睿颖言论被泛政治化 陶晶莹澄清非民进党打手
2010年02月06日 00:36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湾综艺圈大牌主持人陶晶莹,言论向来以犀利见长。 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国台湾网2月5日消息 综合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国民党行管会人事室副主任吴睿颖,因日前上节目发表爱前妻也爱台湾女艺人潘慧如的言论,引发台湾综艺圈大牌主持人陶晶莹批他是“糟透的学长”。陶晶莹昨日在台湾飞碟电台《陶晶莹晚报》预录节目回复留言时,因为有听众将她的言论泛政治化,加上节目讨论区骂声不断,让她在节目中怒呛:“我跟政治完全没有关系。”

陶晶莹:真是个糟透的学长,吴睿颖你怎么了?

陶晶莹去年11月曾在台湾飞碟电台《陶晶莹晚报》节目谈“立委”吴育升,因打电话听众达尔文的“精子散播”谬论激怒她,火大地在电台节目中与听众对骂。本月1日她出席活动,被问到有关吴睿颖话题,她又忍不住开炮:“他一方面宣扬对前妻的忠诚,一方面又说曾跟哪个女星谈过恋爱,真是个糟透的学长,吴睿颖你怎么了?”

陶晶莹被网友批低俗

陶晶莹昨日在飞碟电台《陶晶莹晚报》预录节目中,透露1位网友指摘她曾在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的喷乳汁表演很低俗,也批评她没制止所主持电视节目《大学生了没》中学生们错误的言论。

面对对网友批评,陶晶莹认为《大学生了没》部分需要举例才客观,也质疑该网友没做功课,最后更直言:“这个人我知道你是谁,你在很多讨论区都用同样事情骂我,这人出现,我怀疑是有原因,且跟政治有关,没关系,我跟你们政治完全没有关系。”

澄清并非民进党打手,“我根本不想沾政治”。

陶晶莹昨日澄清:“我怀疑这个人是跟吴睿颖事件有关,还有人问我是不是民进党打手,但真的跟政治无关,有人问我为何会在这时批评他,是不是要打压国民党?无聊,我并没有这样意图。”她强调就事论事:“我根本不想沾政治。”

吴睿颖事件始末

1月19日,卸任台湾1111人力银行副总不久的吴睿颖,在节目中坦承和台湾女艺人潘慧如曾交往过,还为了她离婚,他说:“老婆发现我写给潘慧如的情书,隔天跟我离婚,当晚潘慧如陪我一起过。”

吴睿颖坦承,当年他当编剧,并与前妻开夜店,友人带潘慧如来店里,彼此才认识交往。被问到为何选在此时承认与潘慧如交往时,吴睿颖说:“最近会和前妻再婚,她希望我讲清楚。”他又说至今仍喜欢潘慧如,不过2人不可能再交往。

吴睿颖担任国民党行管会人事室副主任,引起广泛讨论。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