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否认选“总统” 谢长廷否认选新北市
2010年02月06日 00:0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2月5日讯 民进党今晚举办尾牙宴,党主席蔡英文期许2月27日“立委”补选4席全上。外传前“行政院长”苏贞昌参选2012“总统”大选,谢长廷参选新北市长,两人面对媒体询问都否认。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晚间在党部8楼举办尾牙宴,蔡英文提供新台币3万元的红包作为抽奖的奖项,并提供党工1人1套防风防水的外套。前副“总统”吕秀莲、前主席姚嘉文、谢长廷、苏贞昌均出席,前主席游锡堃则因腿伤住进台大医院不克出席。

周刊报导,苏贞昌有意跳过“5都”,直接投入下届“总统”大选,外传谢长廷也已向党中央表态,只要苏贞昌无意参选“5都”,他愿意为党出征,挑战新北市。

苏贞昌、谢长廷2人晚间出席民进党尾牙宴否认周刊报导内容。谢长廷说,党中央已替他澄清,他也不可能向党高层说他要什么,“没有这回事”。

谢长廷表示,民进党现在关心的是227“立委”补选,等“立委”补选过后,党再谈其它的事,而当前股市崩盘,治安败坏,大家应多关心才是。

苏贞昌也表示,他尽本分投入“立委”补选,现在还不到谈其它选举的时候,一关一关来,现在谈2012“总统”大选还太早。

此外,民进党定调“马吕会”是各说各话、不如不见。吕秀莲表示“无所谓,我的任务完成就好”。2月7日她将先公布陈水扁专访内容,让读者对照2位前后任“总统”对“国政”大事的见解,比较哪位“总统”对议题掌握更加明确。

外界质疑吕秀莲专访马英九是为玉山周报打广告,吕秀莲说,随便外界解释。至于是否打算专访李登辉?吕秀莲说,“老人家是不是希望人家打扰、以后再说”。她并说,农历春节期间她将外出访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