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ECFA “总统府”拍文宣带
2010年02月06日 00:02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2月5日讯 两岸经济协议(ECFA)已进入正式磋商阶段,为化解各界疑虑,马英九预定下周二站在第一线,亲自召开“总统报告”记者会,相关谈话内容将剪辑成影片,“府”方也会购买广告时段强力放送。

对于宣传ECFA拉高到“总统”层级,“府”方表示,这是凸显当局对于两岸经济协议的高度重视,“马英九起带头示范作用,也希望各部会加强文宣”。

据透露,为强化ECFA倡导,“府”“院”党已作好任务分工,除马英九定期召开“总统报告”,“行政院”由政务委员尹启铭担任召集人,由“经济部”等相关部会编列预算,针对中南部、中小企业、中低收入户等“三中”进行政策倡导。

其次,“陆委会主委”赖幸媛负责向“国会”说明,特别针对在野党“立委”与各委员召委;党部部份,透过党籍“立委”在各地选区举办说明会,届时由“陆委会”官员协助说明,帮助一般民众进一步了解ECFA。

ECFA   总统府   促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