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急推“不在籍投票” 台民众会没信心
2010年02月05日 08:28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2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内政部”研拟不在籍投票,苏贞昌昨天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在大家对不在籍投票没共识情形下,国民党急着要推动,他怀疑是要造成选举不公正,民众也会没信心。

据报道,台“内政部长”江宜桦3日下午在“内政部”新春记者会表示,研究不在籍投票,决定先实行“从户籍地移转到工作所在地”的移转投票方式;如果修法与准备工作来得及,不排除年底“5都”选举实施。

对此,苏贞昌说,台湾由于“执政党”还是有党政不分的情形,可以看出大家对于不在籍投票还没有共识。在这样情形下,国民党急着要推动不在籍投票,他怀疑是要用不在籍投票,造成选举的不公正。

苏贞昌呼吁,国民党应将不在籍投票可能造成的选举不公正及相关配套措施讲清楚、弄明白。在没有让整个运作透明化的情况下,相信全台民众会对不在籍投票没信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