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下午专访马英九 会后将召开记者会说明过程
2010年02月04日 16:21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2月4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民进党吕秀莲今天下午将以《玉山周报》创办人身份专访马英九,并订会后召开记者会说明过程。“总统府”“以静制动”将密切注意记者会的内容。

吕秀莲的专访订下午3时30分,约进行1小时,随同人士包括《玉山周报》社长刘志聪、总编辑王昆义等人。一般媒体专访的访客多是从“总统府”侧门进入,“府方”系安排吕秀莲一行人从正门进入。

“府方”比照过去其他媒体专访的模式,会作录音录影,不会对外公布。针对吕秀莲预订下午6时召开记者会说明过程,府方人士表示尊重。

“府方”有鉴于过去部分媒体报道专访内容,曾发生误解马英九原意的前例,因此将全程密切注意吕秀莲的记者会内容,以及《玉山周报》专访内容,若有误解之处,才会对外澄清,必要时不排除公布专访影音对话。

《玉山周报》日前在网路上曾发布预告,指马英九将就当前重要的政体问题与玉山Media创办人吕秀莲展开对谈。“府方”发言人王郁琦对外说明,“府方”同意《玉山周报》提出专访的申请,因此这次马吕会面,是以专访形式进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