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经营权生变 扯出吴淑珍一身泥
2010年02月04日 14:19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台湾SOGO百货经营权之争,再度浮上台面。台湾传媒报导,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零二年曾亲手交给吴淑珍五千万台币,争取SOGO经营权。没想到,台湾经济部三号撤销了太平洋流通公司的远东增资案,让远东集团持股瞬间归零,可能失去SOGO的经营权。

曾经卷入扁家弊案,涉入礼券风波的太平洋SOGO百货公司,现在经营权可能生变。原本握有SOGO经营权的太平洋流通公司,零二年提出的远东集团增资案和变更登记,双双遭到台湾经济部撤销,让吃下SOGO的远东集团,可能失去经营权。

台湾经济部的裁决,让太平洋建设和太平洋流通两家公司,对SOGO经营权之争直接浮上台面,连带扯出吴淑珍获取礼券利益的政商纠葛。

同时,台湾传媒报导,根据特侦组笔录资料,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被约谈时表示,捐给扁家的八千万台币中,其中一笔五千万的支票,还是亲自到官邸交给吴淑珍,时间点正好是SOGO经营权争夺之际,更显示出吴淑珍藉政治力,对SOGO经营权,介入甚深。

凤凰卫视蒋宗裕台北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