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补选话题:每逢选举 交通就成焦点
2010年02月04日 08:27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2月4日讯 就像梦幻金门大桥的议题,每逢选举就浮出水面,后山车票也一样屡屡成为选举议题。最近“交通部长”毛治国和铁路局长范植谷亲上火线,要扭转台铁北回线“一票难求”印象;后山交通不便是事实,每逢选举必成炒作题材,政府真的应该正视花莲人感受。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在花莲县输掉县长选举后,今年又“立委”补选。迫在眼前的春节运输,是候选人锁定议题。傅崐萁以“公投苏花高”为诉求,席卷八万五千多票当选县长。接着“立委”补选,候选人施胜郎、萧美琴、王廷升分别喊出“决战苏花高”、“铁路全面增班、票价减半”、“苏花改今年底前动工”等政见。

花莲人纯朴,一到选举只要候选人打“交通牌”,一定有票;元宵节前夕的“立委”补选,三位候选人也如法炮制。花莲乡亲明知这些都是选举花招,还是吃这一套,但这些政见会不会又只是选举时的议题而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