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防部长”办公室参事葛广明涉贪羁押停职
2010年02月04日 06:51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2月4日讯前军情局长、现任“国防部长”办公室参事葛广明中将涉贪前天遭声押获准,台“国防部”昨天表示,部办室依据“陆海空军军官士官任职条例施行细则”,办理葛广明的停职程序。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由于葛广明去年十月就调离军情局长职务,一直到二月二日才声押,中间四个月时间军检都在蒐集证据。军方内部传言,突然收押与调查局前一天的约谈有关,但军方否认这个说法,仅表示所有的调查与声押程序完全依法定程序办理,葛广明目前羁押在桃园八德军事监狱。

军方表示,依法如军人因贪污罪遭三审定谳,将影响终身俸的领取,也就是说,除了服役期间的军人保险金可领取外,无法领取月退俸,且必须交出贪污的所得。

现有三名现役中将涉贪遭羁押,一个是前六军团指挥官程士瑜遭判刑十六年半;另两人为前侍卫长何雍坚与葛广明则尚未被起诉。

葛广明   军方   羁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