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嘉:民进党没有理想 若不坚持立场毫无前途
2009年12月31日 10: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当红的派遣劳工问题意外在民进党中常会引发激烈争辩,中常委罗文嘉在争执中,脱口说出:“民进党的问题不是太理想化,而是没有理想”,此话一出,几乎让党内乱成一团。

向来标榜自身站在劳工阵营立场的民进党,自从2000年上台后,经常被质疑“换了位子就换了脑袋”。昨天,民进党中常会讨论派遣劳工的社会问题时,中常委罗文嘉要求党中央应该正视,为派遣劳工争取更高的权益,但中常委陈胜宏则立即反驳,认为:“不能太理想化。”这让罗文嘉当场火气冒了上来。

罗文嘉大声地说:“民进党的问题不是太理想化,而是没有理想,如果不能坚持基本立场,这个党是没有前途的。”结果中常会中左派与右派的路线相持不下,据与会人士指出:“大家火气都很大,接近大吵一架。”而由于罗文嘉近年来早被党内基本教义派排挤,已经继当年的沈富雄后,成为另外一个“孤鸟”,这次的冲突会不会让他更与党内主流渐行渐远?相当值得观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