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从未说党产归零 国民党转型再造才是重点
2009年12月31日 09:20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12月31日电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下午主持中常会,有关行管会提出党营事业最终处理方案,外界质疑是要做到“党产归零”,马英九表示,从未说过党产归零,党营事业处理,只是党的转型、再造的一部分。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下午举行中常会,就党营事业中投公司的最终处理方案进行讨论。行管会提出明年6月底前,将完成中投公开标售作业,但中投何时完成出售,要视实际情况而定。党秘书长金溥聪在常会后,再度强调处理中投的决心。

不少中常会都对党营事业处理产生疑问,质疑是否等于党产处理,中常委们也建议未来精简党工时,年轻党工的权益应多加照顾。

马英九强调,党产除了党营事业外,还有不动产的部分,因此定义范围较广,他也从未说过党产归零,党营事业处理只是党的转型、再造的一部分,未来党要转型改造成选举机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