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家军忌“女色” 吴育升政治前途将阻碍重重
2009年11月16日 08:35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16日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已婚的“立委”吴育升,为了绯闻事件公开道歉。从政以来,吴育升一直以“马家军”自居,但偏偏马英九最痛恨的就是身边的人近女色,因此包括前台北市民政局长何鸿荣、前“政务委员”朱云鹏,都因为绯闻离开马团队,吴育升的政治生涯,将会是阻碍重重。

小马用人原则 钱和女人沾不得

亲马人士说,马英九从以前到现在,用人哲学最基本的两大原则,就是“钱”和“女人”沾不得,“一旦沾上被知道,最好是自我了断”。

2005年9月,何鸿荣在台北市民政局长任内被爆与女秘书张宜君同游巴厘岛,虽然妻子林文淑力挺、马英九不语,但何鸿荣在绯闻风暴愈炒愈热的压力下,黯然辞去民政局长一职。

朱云鹏与其兄朱云汉一直是马英九深为倚重的知名学者兄弟档,4月22日,朱云鹏被爆与小他26岁的黄姓钢琴老师,在上班时间翘班幽会游玩,还开着“行政院”的公务车到台北圆山饭店后山进行甜蜜野餐。朱云鹏在事件爆发后先道歉,但仍无法有效平息舆论压力,四天后宣布辞去“政务委员”一职。

马营幕僚表示,有没有能力做到被要求的事、会不会做对老板有利的事,当然是马英九用人的条件,而“钱”跟“女人”绝对是马英九评估要不要纳入自己团队中最重要的基本要求,“就像是他的家训‘诚拙’一样,笨可以教,但不诚实,马绝对不会要”。

吴育升闭关自省 国民党党庆换主持

吴育升惹出桃色风暴,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昨天被媒体紧盯追问,刻意选择封口。下个星期六,国民党要在桃园举办创党115年党庆大会,原本吴育升和郭素春两人要联手大造势,但吴育升却在这时候闹绯闻,打乱党中央的规划,只好阵前换将,由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出马。

吴育升爆婚外情 吴家父母很生气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爆出婚外情,吴育升母亲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尽管吴育升在第一时间打电话向父母认错道歉,但他的父亲还是非常生气,还说吴育升和妻子感情融洽,吴育升的父母都相当疼惜媳妇刘娟娟。

吴育升接受访问时表示,他和老婆刘娟娟通电话,老婆说她心情很乱,而且也很受伤,还需要时间冷静思考。至于三个小孩心情有没有受到影响,吴育升表示,三个小孩都很懂事、贴心,有的留下陪爸爸,有的到外婆家去陪妈妈。

总机小姐孙仲瑜变身上流美女

“立委”吴育升的外遇对象孙仲瑜,被广告界人士认出来是十几年前在博上广告公司的总机小姐,曾经和电视台钱姓业务员交往数年。昔日同事表示,没听说孙仲瑜结婚生子,但当年在广告公司有不少追求者。

一名认识孙仲瑜的企业友人则表示,孙仲瑜祖籍上海,是标准的“上海美人”,曾经在法国知名时尚品牌公司担任专职行政人员。

企业人士说,许多蓝营人士对孙仲瑜有好感,有少数蓝营人士会带孙仲瑜出席一些场合,介绍给大家。

相关阅读:

幕后:吴育升桃色风暴 爆出阴谋论

吴育升偷情认错 “府”党皆三缄其口

吴育升婚外情女主角曝光 被封“熟男杀手”(图)

吴育升婚外情事件延烧 女主角被指第三者"惯犯"

纯属意外!吴育升误闯狗仔热门地

与孙仲瑜见面不避嫌 友人:吴育升偷情很高调

吴育升“偷食”房间热爆 多人要求入住

老婆自掏腰包租豪车 吴育升开去“把妹”

早前报道: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爆绯闻:携香奈儿女郎薇阁开房

国民党头号“马家军”爆偷情 邱毅:他够坦白

吴育升为婚外情鞠躬道歉决定闭关自省五天

吴育升眼眶泛红:和她久未见面 一时意乱情迷

“立委”偷吃史 吴育升认帐最有胆

蓝委吴育升政治前途不乐观?

正方 反方

是,犯了“马家军”大忌。

已经道歉,在政坛还有机会。

0人支持

0人支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