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育升婚外情事件延烧 女主角被指第三者"惯犯"
2009年11月16日 09:3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与谜样女子孙仲瑜爆出婚外情。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11月16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委”吴育升与谜样女子孙仲瑜爆出婚外情,孙仲瑜事件后已经“人间蒸发”三天,但关于她的一切传闻不仅没有因此沉寂,反倒越演越烈。媒体追踪后发现,孙仲瑜介入他人婚姻早有前科,根本就是“惯犯”,十余年前的一桩事件,更宛如电影《致命的吸引力》,其影响至今仍余波荡漾。

单身、笑容甜美,会唱歌拉小提琴,孙仲瑜这位气质才艺美女,社交名人邀约一直不断,而她也屡屡与不同对象传出绯闻。十余年前,孙仲瑜吸引某外商公司已婚高阶主管的目光,两人很快就打得火热。正当该主管以为自己可以坐享齐人之福时,孙仲瑜却忽然将两人外遇的证据交给仍蒙在鼓里的元配,结果可想而知,该外商主管夫妻感情生波,据说直到今日,仍无法修补婚姻的裂痕。

当孙仲瑜因为与吴育升偷情事件曝光后,当年身受其害的该外商主管选择对此事保持沉默,但不少熟知当年经过的人,却纷纷指出孙仲瑜是“惯犯”,老是喜欢当第三者。

孙仲瑜因为偷情事件一夕爆红,一些过去的同事朋友也纷纷上网报料表示,孙仲瑜以前不仅相当“丰腴”,而且早就是公司内交头接耳的话题女神,不仅很有男人缘,劈腿传闻更是不断。

据了解,孙仲瑜曾经在博上富康广告公司担任至少8年的总机小姐,由于长像亲切甜美,身材丰腴诱人,永远带着微笑,非常有男人缘,鲜花、礼物几乎永远不断,是公司内其它女同事艳羡的对象。

与此同时,孙仲瑜也是同事间八卦的要角,屡屡出现“花边传闻”,据说男朋友名单“一长串”,不少男同事视之为性感女神,招牌笑容更让许多男人魂牵梦萦,不知是有人嫉妒刻意中伤?还是真有其事?那时关于孙仲瑜劈腿的谣言甚嚣尘上,甚至在当年就有人笑称:“她会不会有一天上社会版啊?”没想到真的一语成谶!

不过,早年的孙仲瑜家境普通,穿着一般来说走素净飘逸的风格,也很少化妆;由于“肉肉胖胖”的,上围虽然相当饱满突出,可是腰身并不算纤细,所以总是穿着一袭长裙,和被活逮时的装扮可说大异其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