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APEC与奥巴马寒暄 代马英九表达问候[组图]
2009年11月15日 14:55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连战与奥巴马互动相当热络。(图:连战办公室提供)

据中评社报道,代表马英九参加APEC领袖峰会的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昨晚参加“新加坡之夜”活动时,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短暂晤谈数分钟,连战代表马英九问候奥巴马。

连战在与奥巴马相谈时,奥巴马把右手搭在连战的肩膀上,连战则把左手搭在奥巴马的右手臂上,看起来相当热络。

奥巴马向连战表示,他也曾在芝加哥大学法律系任教一段时间,连战夫人连方瑀说,她知悉奥巴马当年有很好的风评。

连战办公室表示,连战与奥巴马均与美国芝加哥大学有深厚的渊源。连战与奥巴马的外舅公Charles Payne博士在就读芝加哥大学时就认识了,一直到两人当上芝大教授,两人也曾住在同一宿舍达5、6年之久,友好关系一直维持到现在。Charles Payne曾致函奥巴马高度肯定连战,并向其推荐。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