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登记选党主席 保证国共平台照常运作
2009年06月25日 13:53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马英九保证,未来国共平台照常运作,并会变成两岸沟通平台,不限于国共两党参加。

马英九今天中午赴国民党中央亲自办理下届党主席选举登记。马英九表示,国共平台未来基本上会继续,但希望参加的人不要限于国共两党,让它能变成两岸沟通的平台,所有的意见、建议、构想、创意都可在这平台找到发表与沟通的机会。

马英九指出,海峡两岸目前的沟通管道不够。过去一年沟通能够顺畅,就是因为有吴伯雄主席率党去大陆沟通的成果。两岸协商的管道虽有海基、海协两会,但并不够,将来行政部门与其他部门都希望有更多的沟通管道。当然,只要未经政府授权,就只是沟通意见而已,政府会拿捏分寸。因此国共平台不会只限国共两党人士参加,会成为大家都可以参加的平台。

马英九中午在主席吴伯雄、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敦义,以及竞选总干事、“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陪同下登记参选。经竞选办事处最后整理装订成册,马英九这次获得13万8857名党员连署。他特别感谢“立法院长”王金平登高一呼,率先参与连署,以及党籍“立委”的帮忙,让他能顺利登记参选。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