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登记选党主席 保证国共平台照常运作
2009年06月25日 13:53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马英九说,这次决定参选,为的是承担新的历史责任,而非为了扩张权力,他有信心在新世纪剧烈变动的时代,带领国民党走向民主清廉、效率的未来,如此才真正符合人民的期待。

他指出,4年前参选当主席时,政见是改革、团结、壮大、执政。如今透过“立委”及“总统”两次“大选”,党已经壮大、执政,但改革未全部做完,团结仍可再加强。因此改革与团结作为参选党主席重要的政见,透过改革,让党能真正达到民主、清廉、效率为革新的目标,成为有活力、讲道义的党。

他表示,国民党是民主政党,不可能再回到过去以党领政的时代,所以加强党政合作,还是以党辅政的方向。希望未来中常会是意见沟通的平台,对重要政策与预算提到“立法院”之前,能先作沟通,若是党政之间有缝隙,可以透过这个沟通平台消除,整合意见。

针对各项选举,马英九强调,未来所有的提名作业,都能提名正派、清廉、勤政爱民、有理想、讲道义的人选。社会各界对国民党期待很高,不能辜负人民期待。未来也要有计划的扩大发掘、培育党的新血,储备人才。

马英九表示,有关党产问题,现在虽已信托,但仍要积极处理,未来不再经营任何营利事业,一方面要保护现职与退休党工的权益,一方面未来的竞选经费,也将以募款为主。(中评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