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争夺扁家弊案侦结起诉新闻稿 媒体抢成一团
2008年12月12日 16:21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

特侦组侦结扁家弊案,“检察总长”陈聪明与特侦组主任陈云南召开记者会。

人民网12月12日电 台“最高检”特侦组侦办扁家案件, 今天下午由“检察总长”陈聪明、特侦组主任陈云南两人在“法务部”一楼大厅,对外宣布侦结“机要费”、海外洗钱、龙潭购地案及南港展览馆等4案。 据中评社报道,记者会一开始,陈聪明先感谢“金管会”、“调查局”等行政机关全力协助侦办;随后再由陈云南公布侦结结果,说明起诉大要。 由于“法务部”一楼大厅空间有限,因此各家媒体进驻后,把一楼大厅挤得水泄不通;检方所发布的新闻稿时,也不到20秒钟即索取一空,供不应求,让许多媒体大感不满。

“检察总长”陈聪明记者会前先到“法务部”一楼等候陈云南。

所有记者为这份扁家弊案侦结起诉新闻稿挤破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