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带鱼汤花生等食物前往看守所探望陈水扁
2008年12月10日 10:39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遭收押已经进入第29天,他的儿子陈致中今天(10日)终于现身台北看守所,并带来虱目鱼汤、花生等食物,这也是陈水扁自从被羁押禁见以来,他的子女第一次前往台北看守所看望。

陈水扁入住看守所以来,除女婿赵建铭外,他的儿子陈致中、女儿陈幸妤都没有来过,虽然陈水扁遭禁见,就算家人到看守所也见不到面,但外界质疑陈水扁的子女连送东西的动作都没有,似乎不合情理。

今日上午,陈致中穿着轻便、带着棒球帽现身看守所,引起媒体一阵骚动,他带来虱目鱼汤、花生、香蕉等食物送给父亲,但香蕉因为安检未过,陈致中只好带回去。面对媒体询问,他没有表示意见。

此前,赵建铭曾带来橘子、苹果、和土魠鱼片给陈水扁,抢先陈致中一步。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说,根据看守所规定,除直系血亲之外,姻亲也可以送食物,换句话说,身为一等直系姻亲的赵建铭送食物给陈水扁,资格上当然没有问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