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接受专访 避答会否回祖籍湖南省亲
2008年12月03日 16:5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马英九

凤凰网和台湾广播媒体合作,三号透过网络以及广播专访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并从网络上万条的留言里,整理出两个大陆网友最常提出的问题询问马英九。以下为对话内容节选:

主持人:您任内有计划访问大陆吗?会想回祖籍湖南看看吗?

马英九:目前没有这个计划,如果要“出访”中国大陆,是非常重大的事情。时机可能还没有到,我觉得应该把两岸更迫切的问题先解决,我个人什么时候去访问,目前不是最迫切的事情。

主持人:您会想回祖籍湖南看看吗?对那边有多少了解?有多少亲友在那边,任内不去,那卸任有没有可能?

马英九:我还不急着在这时候想这问题,我到现在为止没有到大陆访问过,我只去过香港,其实很多反对我的大陆政策的人都去了很多次了,我虽然没有去,我应该有的了解还是会有。我觉得在我工作上所需要的知识,我都能掌握住,然后做出最正确的决定,这是最重要的。

『版权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

英九谈台反对直航势力:有,但说不出很重要理由

英九就两岸重大议题接受专访 回答大陆网友提问

英九答问全程视频    凰网友提问集锦

花絮:电台播孙中山广东腔 马英九:哪位先辈声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