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检方称已收到新加坡提供的陈水扁家人账户资料
2008年09月20日 21:35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检方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庭海外洗钱疑案,今天收到新加坡方面提供的陈水扁家人相关账户资料。台特侦组主任陈云南指出,这些资料共有5个卷宗,项目小组将尽速了解资料内容,作为侦办陈水扁家洗钱疑案的参考。

报道称,台特侦组洗钱案项目小组指出,这批资料中最受瞩目的是与陈水扁家有关的约10个新加坡相关银行账户的资金流向内容,包括陈水扁妻舅吴景茂在荷兰银行新加坡分行、南非标准银行新加坡分行与瑞士信贷银行的账户,吴淑珍儿媳妇黄睿靓在瑞士信贷银行的账户,以及其它人头账户。

项目小组表示,今天收到的资料只是请新加坡协助的首批账户信息,未来还需新加坡方面持续合作。台特侦组也分别透过其他管道,请瑞士、美国及香港等提供司法协助,目前仍在进行中。(章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章潘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