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请假未出庭 台检方声请法院拘提遭拒
2008年09月19日 11:11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原本定于今天上午9点30分出庭应讯的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今天并未如期现身。台检察官当庭向法官声请拘提吴淑珍到案,不过合议庭法官最后裁定择日再审,并未发出拘票。

报道称,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再次开庭审理“公务机要费案”,就陈水扁夫人吴淑珍被控贪污的部分继续审理,不过吴淑珍与辩护律师均以请假为由未到庭。检察官认为吴淑珍已属无故不到庭,律师则是藐视法庭,当庭向法官声请拘提吴淑珍到案。

法官考虑到吴淑珍身体欠佳,最后裁定择日再审,并未对其发出拘票,但也裁定下次出庭时,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女儿陈幸妤等人要一起出庭应讯。

此外,吴淑珍的委任辩护律师也将于10点30分召开记者会说明。(章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