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点证人惊爆陈水扁3千万卖官
2008年08月21日 08:05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8月21日讯 陈水扁境外洗钱案,惊爆扁疑似卖官收贿的案外案!据台媒连月追查,今年5月转任污点证人的铁路工程改建局潮州计划招标案被告杨名裕,咬出同案被告—巴纽弊案关键掮客金纪玖的中华顾问工程司副董事长职位,是花3千万元(新台币,下同)向扁买来。特侦组昨证实已掌握此讯息,且不排除此案相关资金可能与境外洗钱案有关,近日将传杨名裕到案说明。

扁家洗钱 风暴延烧

据台媒报道,据了解,杨还向检方提出一份保命名单,表示他所属工程豺狼集团(指违法围标工程的集团)是以前政府极高层官员为核心,该集团在今年五二○扁下台前,“至少涉及30起工程采购案”。板桥地检署除全力侦办潮州弊案外,日前已签分贪污案侦办杨所称的扁政府时代重大官商勾结案。特侦组则将全力追查扁是否涉嫌收贿卖官。杨名裕因未涉卖官案,特侦组将来只会以证人身分传唤,他不必再当“卖官案”的污点证人。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