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上任日将穿去年订制的西服 裤子破了送补
2008年05月13日 14:50人民网 】 【打印

马英九

人民网5月13日电 还有8天马英九就要上任,520“就职”典礼决定穿去年订制的深蓝色西装,据了解,前几天马英九把被鞭炮炸破了的西装裤送到裁缝店修补,费用大约新台币300元,等于是订制一条西装裤的十分之一,相当节俭。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马英九去年订制西装,他选了深蓝色的布料,春秋都可以穿,隐约还有条纹,520“就职”典礼上,这套西装将陪着马英九见证上任的一刻。

马英九“省”到最高点,表明“就职”典礼不会再做新的西装,穿到“有瑕疵”的西装裤也不浪费。根据了解,前几天还把一件西装裤再请裁缝师修饰一下。以行情价来说,订做一件西装裤大约新台币3000元,要是西装裤脱线了或是被勾到了,修补费用大约300元,马英九一下子省了10倍的费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