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国宴”9道菜色 人均不到1800元(组图)
2008年05月10日 10:48环球网 】 【打印

美乐小品皿

三元及第盅

香芋藏珍虾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马英九办公室9日上午公布了“520”宴会菜单。“520”当天晚上在高雄汉来饭店举行的宴会,包括拼盘、主菜与甜品、水果在内,共有9道菜色,在“节能减碳”原则下,所有的食材,皆就地取材,每人份的价格比往年最少1800元(新台币,下同)的价格还低。筹备小组召集人冯寄台以他多年“外交”工作经验挂保证,今年“国宴”绝对不会失礼。

据台湾东森新闻9日报道,冯寄台表示,今年“国宴”以台湾中南部本土食材为主,全都是就地取材,包括澎湖的土魠鱼、明虾、甲仙的芋泥、台南关庙的放山鸡、高雄美浓粄条、梅干菜、台东的番瓜、西瓜、高树的菠萝、旗山的木瓜、坊山的芒果,以及花莲的百合、东港的樱花虾、屏东外海养殖的龙胆鱼等具有台湾特色的本土食材,都成为今年“520”宴会上的佳肴。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