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兑现跳海承诺?王世坚:挑个黄道吉日
2008年01月14日 13:28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1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沉潜了两天之后,王世坚今天中午终于露面了,对于媒体追问“跳海”一事,火气不小的责骂媒体落井下石;至于跳海承诺,他说会挑个“黄道吉日”实践。

据报道,谢长廷子弟兵王世坚竞选“立委”失利,行踪一度成谜;但他选前一番“国民党若在北市八仙过海,就只好去跳海”的言论,成了选后最热门的话题。对于承诺会不会兑现,王世坚说,他输了大家都等着看他跳海,他也绝对不会食言,不会让有心人再做文章,但得要挑个“好日子”。对于未来的打算,王世坚也强调未来将从商,不再参与政治。

据悉,王世坚在绿军大本营士林、大同区选输,许多支持者将败选原因归咎陈水扁,但他表示,这次败选“是国民党的错”,因为国民党栽赃骗差价他,让他无法当选。同选区胜选的国民党“立委”周守训对于王世坚的“跳海说”倒是谅解地回应,那是候选人选情告急时,用来激励选民出来投票的承诺,选民不必用放大镜看这件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