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兴诚:马英九若胜选台湾政局有希望步入正轨
2008年01月14日 10:42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消息 据台“中广网”报道,台联华电子公司荣誉董事长曹兴诚表示如果国民党的马英九在3月举行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胜选,台湾政局有希望步入正轨。

台“立委”选举结束,国民党大胜拿下“立法院”四分之三的席次,陈水扁也黯然辞去民进党主席的职务。联电荣誉董事长曹兴诚以“曹老麻雀”的名义在其博客中表示,过去八年,台“立法院”乱象让人难以忍受。这次“立委”选举,已将一些小丑、流氓似的“立委”逐出了“立法院”,蓝营应把握压倒性的席次,厉行改革。

曹兴诚还表示如果马英九挟“立委”选举大胜之余威,在3月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获胜,那么今后也就不再有“朝小野大”之乱象。尽管有人担心,未来台湾施政将缺乏制衡,但老曹却认为,由于不再有无聊的抗争,台湾政局有希望步入正轨。

曹兴诚也吁请“立委”由自我规范开始。“己立而后立人”相信是许多台湾百姓对蓝营“立委”的殷切期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