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与宋楚瑜拥抱致意 称国亲合并拭目以待
2008年01月14日 09:30 】 【打印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左)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右)昨天一同前往大溪头寮陵寝谒陵,纪念蒋经国先生逝世20周年。两人对于蓝营“立委”选举的大胜,一见面即热情拥抱,相互致意。(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月14日电 昨天是蒋经国逝世二十周年,吴伯雄与宋楚瑜上午一同前往桃园县大溪头寮谒陵,两人均担任主祭,并握着同一花圈,向灵榇鞠躬致意。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吴伯雄与宋楚瑜一见面即热情拥抱,相互致意。媒体追问国亲是否有合并计划。宋楚瑜表示,国亲有共同理念,“将以实际行动证明给大家看。”吴伯雄则语带玄机地说,“请大家拭目以待。”

而新党主席郁慕明当天上午也前往大溪头寮谒陵,却刻意避开马英九等人。当被问到新党是否会与国民党合并时,他直截了当地表示“不会”。

有人问,新党在“立法院”没有席次,未来如何发展党务?郁慕明说,新党在“立法院”没有席次,并不代表新党不存在,新党存在的意义在于理念的坚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