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开记者会 国民党高层一致表示要保持清醒
2008年01月12日 22:17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地区“立委”选举大局已定,国民党取得压倒性胜利。国民党于今晚21时召开记者会,对“立委”选举情况进行通报。吴伯雄、连战、王金平、马英九、萧万长、江丙坤等出席了记者会。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表示,国民党要保持清醒,只要高兴一个晚上就好,国民党不会滥用多数。

据台媒描述,在台湾“立委”选举统计票数已近尾声的时候,国民党高层召开记者会。在记者会之前,国民党出席的高层鞠躬十秒钟致谢。国民党主席吴伯雄首先发言说,对今天“立委”选举的这个结果,内心充满感恩的心情,以最谦卑的态度,感谢台湾人民的支持,我们的责任是如何重大,我们的心情诚惶诚恐。会彻夜思考,如何做,才能不辜负人民的信任。

吴伯雄表示,他想引用马英九的一句话,“高兴一个晚上就好”。从明天开始,他们会面临更多的挑战,我们会全力以赴。提到“立委”的席次,吴伯雄说,他们不会滥用多数,会尊重少数。

截至记者发稿时起,连战、王金平均发表了讲话,萧万长和马英九也先后发言,对在选举中支持的民众表示感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