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欲无求也反“公投”200尼姑拒领“公投”票
2008年01月12日 13:44环球网 】 【打印

(图片来源:TVBS新闻)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今天是台湾第七届“立委”选举,为了履行公民投票权利,南投中台禅寺200多名出家人也前往投票。不过所有的师父却似乎有志一同,“公投”票全部都没拿。

据台媒报道,200多位尼姑都来自南投中台禅寺,对于为何不领“公投”票,师父只是微笑带过,并无任何发言。其中也发现,住持惟觉老和尚并没有现身。

出家人履行公民权列队投票,怎么一阶段投领票,这位师父没弄清楚,投完“立委”票之后,拿政党票走向“公投”票箱,幸好监票员及时发现。这次选举,众师父有志一同全部没领“公投”票。

记者:“你们好像都没有拿‘公投’票?‘公投’票都没有在领嘛?”

师父的微笑有什么禅意,没人知道,200多位尼姑都来自南投中台禅寺,住持惟觉老和尚没有现身,只有弟子排班搭乘5辆车,轮流到埔里投票,有的师父年纪大了,扶着助走器,坚持投下神圣一票。(曹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