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一家上午投票 没领“公投”票[组图]
2008年01月12日 12: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选前夜一月十二日是台湾第七届“立委”选举日,台北市长郝龙斌陪同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前往投票。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陈

一月十二日是台湾第七届“立委”选举投票日,当天上午,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夫妇前往投票所投票。图为他们投票后接受媒体采访。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今天是台湾“立委”选举投票日,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在台北市长郝龙斌的陪同之下,上午九点半前往头开票所投票,包括连战公子连胜文、媳妇蔡依珊也顶着大肚子一同前往投票。

由于今天的天气相当好,连战投完票之后表示,他预估这次的投票率应该不错,至于有没有领“公投”票,连战表示,他只领了两张票。

另外连胜文也表示,他也只领“立委”选举票及政党票,而大家相当关心连胜文夫人蔡依珊的预产期,连胜文表示,蔡依珊的预产期在二月底、三月初,现在的身体状况都相当良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