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颜见马英九?庄国荣怕打照面躲进厕所
2007年12月17日 09:37人民网 】 【打印

庄国荣(右)

人民网12月17日电 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与党主席吴伯雄、“立法院长”王金平近日到台中县市替党籍“立委”候选人拉抬声势。有趣的是,在全台家长团体联盟大会上,马险些与日前公开骂他“太娘”、“小孬孬”的“教育部主秘”庄国荣同台,不过,这次庄刻意躲避马,两人并未照面。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马英九近日参加全台家长团体联盟大会举办的2008参选人教育政策对话活动,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准备出访日本而缺席,却来了一位“意外之客”,就是最近一炮而红的庄国荣。

马先进入会场,随后进去的庄在警方告知下,得知马已在会场内,因此刻意先回避,躲进自己座车。十分钟后,马幕僚有人对庄呛声说:“怎么不敢面对!干嘛躲起来?”庄离开车子一度试图往会场走,但又半途折返,直接躲进厕所,在马很快离开后才出来。

相关阅读:说马"很娘"、郝像Gay 扁当局官员自夸有批判力

对马英九很娘、郝龙斌像Gay说法 庄国荣愿道歉

庄国荣再开炮:马英九“小孬孬”,不如郝龙斌

回击“很娘”言辞 德国女人称马英九像真正男人

庄国荣麻辣言论爆红 "绿委"献花扑空反遭民呛

马英九很娘说法 吕秀莲批庄国荣:讲话要节制谨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