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马英九很娘、郝龙斌像Gay说法 庄国荣愿道歉
2007年12月10日 09:22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12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几天锋头很健的台“教育部主秘”庄国荣昨天再发狂语,指马英九很娘、不像个男人,又形容台北市长郝龙斌像Gay一样。庄国荣白天开炮之后被网友批评用字充满性别歧视。庄国荣昨晚致电给记者,表示愿意对“很娘”和Gay的说法道歉。

据报道,庄国荣昨天在台湾“民主纪念馆”广场再度疾言开炮,他说很多人批评他是“教育部”的打手,他从来不屑做任何人的打手,接着他说,他的德国女性友人不懂为何台湾女性如此钟情马英九?因为对德国女人来说,马英九太娘,不像个男人,没有吸引力。

庄国荣并说,他形容台北市长郝龙斌说台北捷运不改“中正纪念堂”站名,想紧紧和蒋拥抱在一起,像Gay一样,并没有影射郝龙斌是同性恋的意思,是对他不改捷运站名的一种比喻。还强调自己不排斥同性恋,甚至承认自己性格中有女性化的一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