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特别费案”争议多 法院将择期再开庭
2007年11月19日 15:20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地院今日首度开庭审理民进党“四大天王特别费案”中的吕秀莲部分,律师质疑检方提出的证据清单不够详细,部分笔录也因涉及“机要费”的机密问题而无法阅览。检方则表示,相关事项需与特侦组协商,1个月后可提出详细的证据清单。因此今天的庭讯早早结束,合议庭将择期再开庭审理。

庭讯至10时,吕秀莲的律师表示,因吕秀莲另有重要行程,请求于10时30分先行离席。

由于证据清单不够详细,以及本案涉及机密问题,合议庭考虑律师答辩有困难,因此本案有关吕秀莲等被告的部分,将等检方提供详细的证据清单后,再择期审理。今天的准备庭,在10时40分左右结束。

下周一(26日),台北地院将针对本案涉及台当局前“行政院长”游锡堃被控诈取“特别费”的部分,进行准备程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