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马英九谢长廷选战打进发廊 抢攻女性票源(图)
2007年09月21日 10:31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马、谢宣传战打进发廊。(台湾TVBS电视台画面截图)

台湾2008“大选”不断临近,蓝绿阵营都在抢曝光率,巧合的是,他们都把脑筋动到美发店里的电视屏幕上,趁着客人做头发,专播马英九或谢长廷的广告文宣。

据台媒报道,蓝绿2008选战,就连发廊里最新的视讯系统,都成了兵家必争之地,有的发廊专门播谢长廷的竞选广告,有的发廊则是专门播马英九的竞选广告,以及竞选场合的片段。

岛内视讯系统业者李菘表示,发廊顾客以年轻女性族群为主,马、谢就是要争取这部分选票。

报道同时也指出,这对于动辄以亿元来计算的选举经费来说,真是很便宜,连锁发廊播广告,费用一个月只要1000元新台币,一个小时至少播出4次,一天40次,一个月下来高达1200次的密集曝光,算一算平均一次不到1元。如果再以人数来看,那就更划算,一台屏幕一个座位,平均一天有15个客人,全台1200台,一天下来可以吸引1.8万人的目光。

不过当地民众也有判断能力,有人就表示“不会因为看了谁而投谁”。(中国台湾网)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