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高调呛美 陈水扁宣称台湾入联未改变现状
2007年08月30日 11:19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人民网8月30日电 美国副国务卿内格罗蓬特日前直指陈水扁的“入联公投”是改变现状,进一步走向宣布“台湾独立”,朝向改变现状,陈水扁昨晚结束出访返抵台湾高调呛美指,宣导“台湾加入联合国”的议题,也获得国际社会注意,“台湾加入联合国”并不是改变台海现状。

相关阅读:凰专访美副国务卿:美视入联公投为宣布台独

美反对入联公投 台关注布什是否APEC丢震撼弹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陈水扁说,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的公投”议题,也与美国代表沟通。他宣称,台湾是一个“主权国家”,没有必要再宣布“独立”,台海的现状就是海峡两岸,台湾、“一边一国”,举办“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的公投”,不但不会改变台海现状,更是捍卫台海现状。

台当局一意孤行:

不理美国严重警告绿营“入联915大游行”照办

台当局下血本花大钱 "入联"广告纽约街头高高挂

台湾入联文宣 老外看不懂:鱼好像快淹死了(图)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