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马英九特别费判无罪 台股瞬间由黑翻红拉抬百点
2007年08月14日 11:09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8月14日电 马英九特别费案14日上午10点宣判无罪,原本下跌50多点的台北股市在瞬间翻扬而上涨50多点,集中市场加权股价指数在短短几分钟内拉抬上涨百余点。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北股市14日开盘上涨13.58点,加权股价指数以8952.54点开出,受到国民党08年“大选”参选人马英九特别费案即将宣判影响,市场充满不确定性因素,大盘开高走低,9点30分左右一度下跌近百点,指数来到8840点,随即缓步向上。

在10点传出马英九特别费案宣判无罪后,大盘随即由下跌50余点瞬间拉升为上涨20余点,1分钟后大盘再向上拉升为上涨50余点,10点07分,加权股价指数来到今天的高点9007.63点,上涨68.67点。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