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国民党中常会 通过入联公投案
2007年07月04日 23:12凤凰卫视投票数: 顶一下  【
 
   

凤凰卫视报道:在台湾,为了抗衡民进党想以公投绑大选的动作,国民党中常会今天通过,将推动以务实、有弹性的策略重返联合国和加入其他国际组织的公投案,并立即展开全民连署作业。

四号的国民党中常会,正式通过国民党版的以弹性务实名称加入联合国公投案。

国民党发言人苏俊宾指出,由於民进党所提的“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公投案”,已经在六月二十九号被台湾行政院公投审议委员会驳回,理由是,提案内容矛盾不清,以及台湾的申请提案应符合联合国规定。而为了反制民进党想以公投绑大选的动作,国民党也决定提出一个党版的公投案,相互较劲,不同的是,国民党版本主要是希望凸显,他们是真正爱台湾的形象。

国民党发言人苏俊宾说,由国民党提出有关联合国的公投案,已经在党内达成共识,接下来将立即展开全民连署,一旦达成82万人的连署提案门槛,就会送交中选会或行政院公审会认定。
凤凰卫视 孔繁菱 台北报导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