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万长确定赴博鳌 马营:不刻意讨论政治议题
2008年04月07日 08:08环球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两岸] [萧万长]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博鳌亚洲论坛将于11号到13日(本周五到周日)举行,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副总统”当选人萧万长确定将去聆听。至于胡锦涛与萧万长的进一步接触,幕僚透露,还在安排。

博鳌论坛随团发言人王郁琦5日证实,萧万长将以“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的名义参与,他表示,论坛为非政府的民间经贸论坛,讨论议题都是经贸,会刻意不谈政治问题,强调“将按照国际惯例参与相关活动。”

马萧阵营发言人王郁琦表示,往年萧万长都是以“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名义出席博鳌论坛,今年与会的身分依旧是“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而不是“副总统”当选人。对于于萧万长要参与博鳌论坛事前是否和马英九做过讨论,王郁琦表示“相信他们应该有谈过”。至于萧万长会不会与胡锦涛来个“胡萧会”,王郁琪强调目前并不清楚,但由于博鳌论坛是国际性的经贸研讨会,应该不会刻意去触及政治议题。(曹剑)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相关阅读:

胡萧会 可望周末博鳌论坛登场

萧万长将以民间身份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萧万长参加博鳌论坛行程基本确定 只谈经贸

萧万长博鳌论坛 台商开玩笑:马英九来更好

萧万长:出席博鳌论坛 马英九尊重我的决定

早前报道:

时机敏感?曾4次参加博鳌论坛的萧万长今年不去

萧万长近两天将公开说明是否出席博鳌论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