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何炅做媒刘璇与“好男儿”相恋 奥运后结婚(图)
2007年06月01日 14:59新闻午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新闻午报消息,王弢和刘璇多年来一直十分低调。不过,两人今年在《加油!好男儿》的比赛中亲密亮相后,终于不再介意言及恋情。近日,王弢向记者透露,刘璇最打动他的地方是低调和朴实。

王透露,他以前对刘璇的印象和大多数人一样:一个出色的体操运动员、奥运冠军。2001年,何炅正在为新专辑收录新歌,王替好友送歌给他,偶然碰到了约何炅吃饭的刘璇,两人在何炅介绍下算是认识了。此后,刘璇恰好有一个音乐上的问题需要找人帮忙,于是她找到了同在北京的王,热心的王很快帮刘璇解决了问题,两人也渐渐成为了朋友。

有意思的是,尽管已算是朋友,王仍然认为刘璇过于高调,“其实最初我是很讨厌刘璇的。她那时刚退役,又是宣布到北大读书又是拍广告,新闻一个接一个。”。

不过等渐渐熟悉后,王才发现刘璇其实是一个很低调、很朴实的女孩,“她几乎从没给自己买过名牌,我一直惊讶一个女孩怎么能这么朴素。后来我就主动追求她,并确立了恋爱关系。那时,正是她最红的时候。”他透露,刘璇有一次去香港做节目,给父母买了一堆东西,但她给自己买的唯一一件礼物居然是一瓶7元钱的指甲油。

用书信沟通浓情蜜意在生活中,王也感慨自己还不如刘璇大度成熟,“她一直很‘放纵’我,这次参加‘好男儿’比赛,她原本不支持,但最终还是让我参加了。尤其那天在‘好男儿’成都赛区六进五的舞台上,她表现得从容大方,比我还镇定,光这一点我就输给她了。”更让王难忘的是,5年前他赴西安演出,因为发烧,一直咳嗽不已。没想到演出完回宾馆,刘璇居然已从北京飞过去,还买了糖水鸭梨等着他。

由于两人长年东奔西跑经常不在一起,所以书信成了两人表达浓情蜜意的方式。昨日王说起此事颇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对自己的亲人,反而说不出一些奇怪的话。刘璇非常忙,所以我就把要说的话写在信里,然后把信放进她的行李箱内,这样她在飞机上就有人陪她说话了。”结婚至少等奥运会后两人虽然已相恋六七年,却并不急着结婚。王昨日笑称,等他哪天想要小孩了,就准备结婚了,“但不管怎样也要等到奥运之后。刘璇希望在奥运会上担任体操类的裁判,这是她的梦想。她希望最出色的中国运动员有拿高分的机会,因为以前的比赛没有中国裁判,中国运动员有点惨,所以我肯定要支持她。”。

至于自己,王明确表示不可能进军娱乐圈,“参加‘好男儿’只是把我以前错过的疯玩机会弥补回来,我不可能为了拍戏或者其它事情,浪费自己在单簧管上的艺术生命。最近有剧组找过我,但都被我拒绝了。不过,我并不介意在寒暑假的时候玩票。”

   编辑: 罗孔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