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中国登山协会与华硕电脑结成战略伙伴
2007年04月22日 15:23投票数: 顶一下  【

4月19日,中国登山协会暨国家登山队,与华硕电脑在国家体育总局正式签约结成战略伙伴。中国登山协会将选择IT知名品牌华硕电脑作为其2007-2008年期间所有重大活动的全程IT技术支持供应商。而品质卓越、技术领先的华硕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及无线网络产品也成为了国家登山唯一指定用机。

据了解,中国登山协会是组织、管理、推进我国登山运动的唯一全国性机构,曾成功策划、组织过数十次重大的国内外高山探险活动;骁勇顽强的国家登山队则与中国乒乓球队并称为我国体育界的"两面红旗"。1960年首次从北侧登顶珠峰,1975年9名运动员集体登上珠峰,1988年联合尼泊尔、日本登山队实现了人类北南双跨珠峰的伟大壮举,以及刷新团体登顶七大洲最高峰的世界纪录等,都是他们创下的辉煌战绩。

"其实熟悉我们的人会发现,华硕对发扬拼搏精神的挑战极限类活动,一直保持着高度关注与支持。"华硕电脑中国业务群品牌总监郑威坦言,对于已经成功助力过"7+2"南北极登顶、"玄奘之路"等著名探险、科考活动的华硕来说,攀登与自身"永无止境追求世界第一品质、创新、速度、服务"的企业理念高度契合,而这也正是促成双方合作的基础。

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提到选择与华硕合作的原因时,则同样回忆起了两年前那场激动人心的"7+2"南北极探险:"当时华硕以赞助商身份为队员配备了最新款笔记本电脑,即使在低温低压高海拔的情况下它们也依然能稳定运行,帮助我们记录和传递更多讯息,这足以证明华硕的'磐石'品质确实值得信赖。"

在成功出征过太空、冰城、雨林、极地之旅后,华硕笔记本对于抵抗恶劣气候及地貌已经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针对登山队再攀珠峰的行程,华硕再度施展自身在轻薄笔记本领域的深厚功力,特别提供基于英特尔迅驰双核移动计算技术的S6、U1、S7、W7笔记本电脑及最新环保机型组成强大阵营,为队员记录资料、传输信息提供坚强助力。此外,考虑到珠峰的复杂地貌与不可控的天气因素,华硕还特别搭配内置GPS导航系统的PDA和相关网络产品,在高海拔状态下也能精准指示方位和维持通讯,最大地解决了勇士们的后顾之忧。

华硕电脑作为国际高科技企业,多年来一直关注支持登山探险运动,特别是以往在助力我国登山探险者完成多座高峰的挑战过程中,不仅提供了高品质的IT产品解决方案,还积累了很多相关的宝贵经验。此次,作为中国登山协会的正式签约战略合作伙伴,华硕有能力也有意愿助力国家登山队再攀高峰,并为07-08年的各项登山活动提供多种高科技设备和相关活动支持。

   编辑: leozhao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