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年龄遭民主党众议院揶揄 "当总统太老了"
2008年04月17日 11:53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4月17日电 美国宾州民主党联邦众议员莫沙16日表示,美国总统不是“老人的工作”,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麦凯恩太老了,不适合当总统。

据“中央社”报道,75岁的莫沙,在美国美国劳工联盟(AFL- CIO)一项活动上表示对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支持时,作了以上表示。

莫沙说,他与麦凯恩年纪差不多,两人都是越战老兵,两人也是好朋友,但他必须说实话,他当总统太老了,“那不是老人的工作”。

麦凯恩生于1936年8月29日。如果他当选总统,就职时已超过72岁。

针对莫沙的发言,麦凯恩阵营以“无聊的攻击”作为响应。

麦凯恩于14日在一场记者会上被问到年龄问题时说:“看我怎么竞选。我的行程满档。选民将以我的表现来评断我,我对自己的体力、智慧、经验和判断力,深具信心。”

麦凯恩的两位民主党对手的年龄都与他差一截。纽约州联邦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是60岁,伊利诺伊州联邦参议员奥巴马46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