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伯格陪麦凯恩见纽约商人代表 未亮支持态度
2008年04月11日 14:1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4月11日电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前脚刚走,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麦凯恩随后就到,10日麦凯恩与纽约中小企业主代表会面,无党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全程陪同,但依旧不表明决定支持那一位参选人。

英国歌手艾尔顿-强9日跨海赴纽约开演唱会帮助希拉里募款,雪中送炭,一个晚上共募得250万美元,拉抬声势下跌、募款居后的希拉里。

麦凯恩与纽约中小企业主代表的圆桌论坛10日下午在布鲁克林区举行,布隆伯格担任引言人,再次强调支持能够以超党派立场解决国家目前所面临问题的总统参选人,立场迄今没有改变,同时也还未决定支持那一位候选人。

之前,布隆伯格曾与民主党另一位总统参选人奥巴马在纽约中城进行早餐会,10日则与麦凯恩站在一起,就是与希拉里隔着一段距离。

布隆伯格于2001年代表共和党第一次参选纽约市长时,麦凯恩曾到纽约站台造势,替他背书。这次陪同麦凯恩出席论坛,算是尽地主之谊,但还是没有松口,老谋深算个性依旧。

稍早,麦凯恩也应邀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观点》节目访问,替他出兵伊拉克政策辩护。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