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希拉里变调一致对外 力保民主党人进白宫
2008年04月18日 03:59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

奥巴马希拉里变调一致对外

新快报讯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贝拉克·奥巴马和希拉里·克林顿16日在费城的美国国家宪法中心举行辩论。这是民主党党内提名之争的第21次辩论,可能也是最后一次。一改以往大打口水仗的情况,奥巴马和希拉里在辩论时互相恭维,将攻击矛头对准共和党。

互捧对方“有能力”

据报道,希拉里和奥巴马舌战费城,和过往的辩论会不同,这次火药味大减。他们均保持风度表示,不管谁代表民主党角逐11月的总统大选,都可以击败共和党对手麦凯恩。

一直以来,希拉里在进行竞选活动时都致力打击奥巴马,质疑他的治国能力及经验不足,甚至担心他无法在全国大选中取胜。但在16日的辩论会上,希拉里明显改变了态度,当被问到是否认为奥巴马有机会入主白宫时,她初时显得有点迟疑,随即答道:“有!有!有!”奥巴马回答同一条问题时,也保持风度,表示相信希拉里绝对有机会在大选中取胜,而这是他的一贯想法。他说:“希拉里拥有很强的政绩,如果她没能力的话,便不会在这里。”

拒邀请对方当副手

然而,当提到是否会提名竞争对手作为副总统竞选人时,两人都选择了顾左右而言他。奥巴马说:“我非常尊重参议员希拉里的履历,我认为现在谈论谁将成为副总统候选人还为时过早,因为目前总统候选人都还没有确定。”希拉里也模棱两可地回应说:“我将尽自己所能确保我们两个中的一个在明年1月入主白宫。这才是最重要的任务。”

新闻链接

奥夫妇年入420万美元

新快报讯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贝拉克·奥巴马的竞选阵营16日公开奥巴马的报税单。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去年的收入达到420万美元(约2940万元人民币)。

根据公开的报税单,奥巴马的回忆录《来自我父亲的梦想》和政治自传《无畏的希望》为他带来了400万美元(约2800万元人民币)的收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