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申请退休 周美青暂不做回应
2008年05月23日 08:47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5月23日讯 尽管周美青,已经提出退休申请超过3天,但他所任职的兆丰银行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表示同意或不同意,只强调,的确收到相关的申请,还在审核当中,至于周美青本人,晚上下班回到家,面对任何询问,依旧是不发一语。

记者:“夫人是不是已经向兆丰申请退休?夫人为什么会做这样的决定?”

据台湾TVBS报道,已经向兆丰银申请退休的周美青,晚上回到家,依旧是酷酷的模样,直接走进家门,不回答任何问题。

目前在兆丰银担任法务处长的周美青,在兆丰银服务了27年,现在申请退休,以劳基法的规定,可领到2倍年资的退休金,再加上奖金的部分,估计可领800到1000万元。

520就职典礼,特别向兆丰银请假的周美青,隔天下午随即即销假上班,而这个时候的她已经向公司申请退休;从322马英九赢得大选后,“第一夫人”是否适合在上班,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如今周美青选择主动申请退休,除了避免公司不必要的困扰,未来也有更多时间投身公益活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