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将继续长住行程 锁定“立委”选举落败区
2008年01月15日 10:12 】 【打印

中新网1月15日电 台湾“立委”选举获胜后,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启动领导人“大选”布局。马英九阵营发言人罗智强透露,马英九将于本周日(20日)开始“整军”,继续下一阶段长住行程;从现在到“大选”前这段时间,马英九将以蓝营在“立委”选举中落败的区域,特别是台南等地进行补强。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除了在南部地区“用直销方式拔桩”,马英九阵营的竞选总部组织架构也大致宣告底定,预计将于27日正式挂牌运作。

马英九竞选总部未来将取代国民党中央成为竞选中心,党中央则转为辅选机器,后援会及顾问团架起助选系统,三者合一。再加上由国民党副主席关中担任召集人的“选举策略咨询委员会”,负责策略、情搜,组成正规“作战部队”。

据了解,马英九竞选总部主委内定为江丙坤、副主委为党秘书长吴敦义,后援总会长则预定由王金平接任。此外,前主席连战将被聘为荣誉主委团主席,顾问团总团长由副主席林丰正出任,总干事为詹春柏,执行总干事有詹启贤、蔡勋雄、曾永权及泛蓝执政县市长,副总干事则包括廖风德、伍锦霖及马英九台北市长任内台北市政府历任副市长等共22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