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谢长廷接任民进党主席 选务党务合一
2008年01月14日 12:05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在台湾立委选举中惨败的民进党,随着陈水扁辞去党主席后,民进党今天召开临时“中执会”,谢长廷表示接任民进党主席。谢长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会“勇于承担,敢于开创”,未来选务与党务合一、单纯化,党部人事尽量年轻化。

较早前,谢长廷总部发言人赵天麟表示,为让人民耳目一新,将设定未来一周为“黄金七天”。同时将拜访蓝绿重量级人物、社会贤达等人士,昨日上午谢长廷首先拜会了李登辉,当晚在高雄光荣码头举行“承担为台湾”晚会前,谢长廷更邀集民进党籍的南部七县市首长共进晚餐,凝聚南台湾的士气。赵天麟强调,谢长廷认为,民进党必须在败选后的关键一个礼拜,就大刀阔斧有所作为,稳住党内盘势。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